close
半天的大雨
幼稚的女人 遺失的Toyota車鑰匙
中二的老弟

於是 7:21 自己坐公車

唉 操行完了


有點小空虛的クリスマス?
Why?




*



打排球有點空虛有點歡樂
兩個網子好耶 打女排的 我也跳的到(雖然都不會跳X"-P)

因為晚上要去奶奶那裡吃飯 很空虛的只能打到五點半


真的很空虛
說實話 我心裡真的是排球>吃大餐

手機電池是那個在洗衣機游了幾圈復活的混帳
帥氣的跳電了
還在想說怎麼一通電話都沒有


跟嚴驚驚飆到火車站 競走不到15分鐘
小腿快抽筋 腳板底快裂開
抱著排球 心裡很空虛

拜託 下禮拜元旦又不能打球了
體育課是最討厭的籃球(我真的不能理解這項運動)
考完看看排球場有沒有人
最近都有一、二年級在上課 我也想排球Gogo!!


倒數快破140
是解脫日還是行刑日? 誰知道?

打排球的日子剩這些,
統測前的日子剩這些,
在高農的日子剩這些,

噢噢 我能回高農打排球嗎;_;?


又到了低潮期 真是夠了 混帳胡阿凳
快點把圍巾打完 老鼠鞋子打完 麻花包包打完
專/心/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