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上十秒鐘 臺下十年功

胡阿凳: 我覺得能把日文唱得像台語也是一種天份(看旁邊)
阿海我的一顆心: 等你可以把英文唸得像是越南話就知道什麼是真藝術...
胡阿凳: 我大爆笑了(噴)
阿海我的一顆心: 我們只能安慰自己,美國可能很久以前曾受越南殖民吧...


謝阿海真是太BRAVO了
知我者阿海也




*



秀媖跟秉勳都唱超棒!!
園藝科這麼棒快畢業了該怎麼辦~Oh~

沒有得獎? Don't mind!! Don't mind!!


園藝還是超團結!!



熱音社第二個表演我驚恐了(驚恐君)
因為毛線打完了,只能看著台上發楞
跟長打王聊天的時候突然注意到這好像不是台語歌
主唱說"甲賀忍法帖"跟世界脫節已久的我以為是閩南語歌


之後驚恐的發現是日文歌!!!!?
我聽了都快喊媽媽了呢!! 馬上發簡訊給阿海吐槽

主唱小姐!! 日文歌不是這樣唱啊!!!
聽到輝き變成斷句明顯的か‧が‧や‧き
阿凳都快哭了

還有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一點都不優しく的優しく(掩面)


我不知道主唱小姐是什麼科,
但是觀光科的日文老師聽到會哭吧(掩面)


胡阿凳=日文自學=1/2門外漢
聽了真的驚恐指數破表



クリスマスのカラオケゲーム=毛線+驚恐君+爆笑
啊啊,卡片還沒寫完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