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檢討
今天小糟糕,太現實了

今天大概是這學期最後一次打排球
如果下禮拜二體育課能打的話
好像莫名奇妙就結束了,最後一次

下學期很難說吧,真的
二月底的魔訓,不知道是幾點上課?
有時間打一下球嗎?



*



跑道維修超級臭,場上的人有口罩的都戴了

剛開始跟加拿大的亞歷山大打
我的天,他的發球我用左手無名指跟小指擦到
超級痛,麻到我又發球還在痛,誇張!!


之後被打下來
換學長他們上去

我跟小淯 紅帽 秉勳 柏志去跟學弟Play
三角陣行還不賴!!
哈哈!!


後面噴油漆,球一直處於危險邊緣

柏志救球超強X"-D


之後隔壁Play一堆就沒回去打了
最後秉勳回去換高學弟來補


Oh!!我們可以啦:"-)



好像沒有什麼好笑的事情(大概是因為不熟吧其實)
今天也沒有被球打到~
慶幸慶幸!!

遺憾的就是嚴驚驚去一中
嘿,人家高學弟還有問說妳怎麼沒來呢!!


Tag是被油漆染紅的排球~
真的很噁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