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疑 我身上是不是有很多我自己看不到的靶
不然 為什麼球每次都往我這裡飛過來
蛋蛋的哀傷

但是還是排球超棒!!! 上禮拜放假這禮拜終於打到球了Ya!!
嬉しい X"-)
嚴驚驚 學長 明旭 冠銘 王子 柏志 秉勳 李同學謝謝啦www

今天玩的超盡興喔!!
開心死了我




*




又兩個場地的好處就是不用Play老半天~
今天都跟那些不知道什麼科的人在打球X"-D
哈哈 我們實力堅強!!

打了好幾場都沒輸過 嘿嘿


之後剩下我們八個人(之後又多一個餐乙的)
黑白結果是我 王子 柏志 李同學
對面是嚴驚驚 明旭 學長 冠銘

明旭球發很多齁!! 怎麼又是你發X"-P
嚴驚驚真的沒有辦法殺球 殺球前請按↑↑→←召喚阿凳幫你拉網



然後是最恐怖的

今天差點被自己人發球打到*2
這還不是最糟的 原來這都只是前戲

主菜是喊著"我來!!!!!"的李同學雙手舉高結果沒有打到球
站在他後面站太近的我 最後被打到右太陽穴 還正好壓在髮夾上面
痛到想躺在地上不起來了 眼淚狂噴

當下的OS是"你不是說我來怎麼來到我臉上了!!!!!!!!"
我真的認為他接的到才跟他站那麼近啊


說真的
打排球這一年多來 最痛的是上學期被王子撞倒彈開
然後今天這個是第二痛的;_;
之前被學弟跟學長撞飛那個真的是小Case

這個 有夠痛!!!!!
眼鏡整個飛出去......


不過這是愛玩的代價 當作我對排球有致命的吸引力吧


五打四打到五點四十幾分散場
然後去隔壁跟學弟玩~ 不過也沒打到什麼球就是了:"-P
跟嚴驚驚都在聊天!!

講到剛剛被打到超痛的那一球
對面呂學弟爽朗的說他看到那一瞬間
我說有沒有幫我喊痛
他說他大笑


對不起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無言了!!

請原諒阿凳做人失敗!! 我今天只有講兩個"啊幹"我有在進步啦!!
噢噢 就當作我是排球場上的笑話吧X-P
僅管笑儘管笑!! 憋笑會內傷嘿


最後 晚餐是跟嚴驚驚吃後站的鍋燒意麵~
這是最近的新歡 哈哈!!
點心是跟趙哥說"有叫小姐沒~"

下禮拜再打一次就要等到期末考了!!
加油!! 明天應該會去學校看書~
然後六點看紅白>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