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考結束
小小進步20分 100分沒幹勁
天氣冷 活得很沒勁

國文仍然是強項 數學怎麼考都不可能退步
BGM是桜井さんの生放送

今天排球有點小空虛 怎麼回事呢?
雖然笑得很開心 好像還是少了什麼
是什麼呢?



*



最近在打包包 進度1/4
份量超重 改天Po上來
旁邊小麻花超好看 中間的V還要再多打幾個才清楚

哈哈,我是毛線打結社;"-P


排球場完工了 可是很空虛
雖然高度變低安全了 可是覺得場地一下子縮水超多
排球網也好高(石頭說放下去就是那麼高 也沒辦法)

今天好多人留 都是打25分
結果只打了兩場可以說完全秒殺來著
打到五點快半他們就不打了

阿凳:現在幾點了?
小淯:五點三四十一分了
阿凳:那我們打到五點半好了

然後旁邊收東西的學弟爆笑
其實我是要說六點(掩面)


不知道下禮拜還會不會有那麼多人留?
打15分就好了啦 打到25在旁邊都快乾死了=3=//

還有還有 學長真的打球不打我會全身不舒服
頭頂都能打到我的臉!!!!
太誇張了啦 沈學長!!



結論是 下禮拜打完下下禮拜就是新年了!!
我的紅白歌合戦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