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還是老話 高中沒有排球我該怎麼辦啦!!
上大學沒有的話要怎麼辦啦

碰到高學弟(人家不姓高啦!!) 明明並肩走頭卻要抬超高
之後在操場  有一點距離 頭就不用抬那麼高了:"-)

甲班乙班歌唱比賽都加油!!
謝阿饅跟秀秀都超棒的
我愛你們>3

之後就跟小淯 嘉言(糟糕字都不會打) 秉勳衝到排球場打球!!
碰到一乙的 他們老師超歡樂我的天
然後從兩點半開始打 一路打到五點半

Oops~
快血崩了我 到五點還覺得差點看不到東西

高學弟去一中 三點多才來~
我們先跟學弟學妹打 學妹高發是有沒有這麼殺!!
請教學姐怎麼打好球!!


學弟學弟 學姊是髒話口癖
don't mind.
don't mind.


那個同一隊的紅帽子學弟 打到你真的很不好意思!!
下次我會喊聲!!


今天打球有很多開心的事情!!
雖然真的很累:"-P

高學弟跟我同隊辛苦了!!
"不是說交給妳~"
我說交給我都是騙人的 請不要太相信學姊的話

隔壁班趙同學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後面!!
非常對不起!! 但是高發學妹說你驚恐的臉超有喜感:-P
哈哈~


下禮拜模擬考完再打球~
學妹一起來!! 請教我打球的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