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禮拜五固定 是排球time~
還好高中有愛上排球 真好!!

學弟超厲害 希望他們比賽不要跟二甲對到:-)
今天好多人留!!
喜歡這樣的氣氛 不然跟班上的人打 壓力都很大

剛剛到家
現在正在吃晚餐 Yeah!!



*



我是兩塊 學長是三塊 乙班詹同學是四塊
嚴驚驚呢? 她是一塊半啦 哈哈
因為手不夠長~ 然後 學長轉骨失敗所以是三塊!!

大家愛用腳接球 奇怪 明明是排球:-P


曼特妳怎麼沒有來呢!!
再等你說!!! 之後小楊也來了呢!!


從四點開始 一直打
哈哈 我們這邊一直贏
之後 乙班的人走了 剩下我 嚴驚驚 孟甄(是這樣寫嗎?) 紅帽

跟土二學弟三男二女 五對五
總覺得學弟的開關被啟動 超級瘋!!


上一屆餐技三的"啊幹"學姊 由我繼承啦!!
請不要懷疑 啊幹 的詛咒 哈哈~

高學弟殺球超厲害 對面的學弟那一聲慘叫 噢 是學妹!!

小楊發球有過恭喜~


最後剩下我 嚴驚驚 小楊 還有學弟們
大家開始 亂打球!! 天色超黑 根本看不到球
然後想到上一次也是這樣 打到七點多(不過這次六點出左右)


被學弟在空中撞倒
突然想到上學期被王子在空中撞到 彈開
那種痛 說不出來!!

嚴驚驚我的屁股如果一邊大一邊小你要負責!!


如果沒有排球 我這一年不會瘦那兩公斤~
哈哈!!

BTW,今天巫先生 生日快樂~
慶生完之後全班到教官室前面罰站有沒有超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