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興=下雨+運動會

我的天 雨也太大了吧!!
這種天氣應該拿來讀書才對!!

100最后沒進決賽
零點幾秒的差距 大腿你為什麼要拉傷

真的很遺憾 想跟小淯他們一起比賽



*



今天的讀書進度 還沒啟動
明天去明道 是作文盃

拜託讓我撈個佳作 運動會少了一張獎狀的收入
推甄資料快要養不活了
Oh my god!! 惠慈的蓮花指有沒有效?


非死不可的麻將太棒了
但是IE7也太體虛 結果它Miss 我踹主機
主機的磁碟預備處已經凹了兩個地方

Mr.主機算帳請找你家的房客 它叫IE7


運動會跟小淯 小白亂跑
乙班同學跳遠好酷 跑道旁邊的紫色陣容堅強!!

大雨裡 頭上撐著的是 班級停課的蕭惟的傘
超棒!! 雖然H1N1停課
二甲還是有人偷跑來 哈哈

進場的時候跟燁哥猜拳 輸的要回答對方問題
哈哈 你還有16個問題可以問我喔!!
By the way. 我會保密的!! don't worry!!


今天胡老弟畢旅回來 我的相機終於要回來了!!
蛋捲蛋捲 雖然覺得你看不到
但是 每日系列終於可以放新鮮的照片了

不知道明天作文比賽寫阿笨產卵跟產香腸有沒有用
(阿笨:幹就說老娘不會產卵跟產香腸了!!!)

這個產卵梗 我跟蛋捲快要瘋了
然後還有阿戀的 漂浮肉絲半糖少冰
下次去50嵐猜拳輸的 去點一杯!!


胡阿凳快點去複習!!!
不再在玩神來也麻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