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是......?

從垃圾桶裡拿出包裝
啊 是7-11的奶油海鮮焗飯

店員說,關東煮特價10元 當作晚餐也吃得飽 如何?
我說,不了 吃飯比較實在

到目前 我的人生 草率的過了17年
追求的大概就只是 實在



*


今天留在家裡跟專題報告拼命

Office還在傲嬌 我只有Frontpage
Word開學前就流產了
軟體王Download不到 我的天

等等 看Photoshop還是記事本會來救我


實在一點
還是去跑跑論壇吧!!

然後還有親愛的Nicok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